• 香港服務

  • 中國服務

  • 海外服務

香港服務

紮根於香港,滙華資訊深切了解企業在不同的商業環境下所面臨的營商挑戰。我們提供獨立解決方案,為客戶制定風險管理計劃,包括核實、評估、調查及持續監控等。

我們為誰服務
產品
  • 01

盡職審查

盡職審查

我們以廣泛的資訊渠道,從風險管理角度出發,分析並能提供全面風險評估,協助客戶作出最合適的商業決定。

了解更多

企業信用調查

企業信用調查

配合多元資訊渠道,深入分析和信用風險評估,助客戶規避潛在的商業風險和保障交易安全。

了解更多

僱員背景調查

僱員背景調查

高效的驗證方法及機制經過長年的發展,為客戶做好全球僱員背景審查的把關角色,有效辨識不誠實及欺詐的應徵者。

了解更多

產權調查

產權調查

藉著我們龐大的跨國資訊網絡和可靠的數據,客戶得以妥善完成財務報告、管理商業交易中的潛在風險。

了解更多

企業認證

企業認證

創新的全方位防止欺詐認證服務,結合最新趨勢與國際標準,高效地為客戶揭示欺詐或非法業務。

了解更多

實地調查

實地調查

藉著專業策劃團隊及全球214個國家可靈活調動的走訪人員,能妥善管理和執行複雜且大批量的實地調查,以達致行業領導地位。

了解更多
企業動態
我們的目標
我們的目標

為客戶創造價值

為客戶解決問題

為客戶規避風險

聯絡我們
我們隨時為你提供協助

提供高質素的產品之餘,滙華資訊亦不斷為客戶提升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的團隊
認識我們的專家

我們的團隊由熟悉風險管理及調查研究的專業人士組成,具備豐富的業界經驗,在提供深入詳細的分析結果之餘,亦確保所有環節符合最高的專業操守和水平。

人才招聘
歡迎加入滙華資訊這個大家庭

不論你是畢業生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,滙華資訊也能為你提供一個充滿機會和國際視野的工作環境。在這裏,我們將緊密合作,建構誠信,為社會和企業帶來信任。加入我們,共同成就非凡、迎接新挑戰!

歡迎加入滙華資訊這個大家庭
註冊獲取最新消息

業務通訊

註冊獲取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