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香港服务

  • 中国服务

  • 海外服务

香港服务

扎根于香港,汇华资讯深切了解企业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下所面临的营商挑战。我们提供独立解决方案,为客户制定风险管理计划,包括核实、评估、调查及持续监控等。

我们为谁服务
产品
  • 01

尽职审查

尽职审查

我们以广泛的资讯渠道,从风险管理角度出发,分析并能提供全面的风险评估,协助客户做出最合适的商业决策。
了解更多

企业信用调查

企业信用调查

配合多元信息渠道,深入分析和信用风险评估,助客户规避潜在的商业风险和保障交易安全

了解更多

雇员背景调查

雇员背景调查

高效的验证方法及机制经过长年的发展,为客户做好全球雇员背景审查的把关角色,有效辨识不诚实及欺诈的应征者。

了解更多

产权调查

产权调查

藉着我们庞大的跨国信息网络和可靠的数据,客户得以妥善完成财务报告、管理商业交易中的潜在风险。

了解更多

企业认证

企业认证

创新的全方位防止欺诈认证服务,结合最新趋势与国际标准,高效地为客户揭示欺诈或非法业务。

了解更多

实地调查

实地调查

藉着专业策划团队及全球214个国家可灵活调动的走访人员,能妥善管理和执行复杂且大批量的实地调查,以达致行业领导地位。

了解更多
企业动态
我们的目标
我们的目标

为客户创造价值

为客户解决问题

为客户规避风险

联络我们
我们随时为你提供协助

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之余,汇华资讯亦不断为客户提升服务的水平。

我们的团队
认识我们的专家

我们的团队由熟悉风险管理及调查研究的专业人士组成,具备丰富的业界经验,在提供深入详细的分析结果之余,亦确保所有环节符合最高的专业操守和水平。

人才招聘
欢迎加入汇华资讯这个大家庭

不论你是毕业生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,滙华资讯也能为你提供一个充满机会和国际视野的工作环境。在这里,我们将紧密合作,建构诚信,为社会和企业带来信任。加入我们,共同成就非凡、迎接新挑战!

欢迎加入汇华资讯这个大家庭
注册获取最新消息

业务通讯

注册获取最新消息